南方医院党委组织科组织员岗位职责

  南方医院党委组织科组织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附属医院党委组织科组织员岗位职责一、在科长领导下,负责组织科日常事务性工作。二、贯彻落实党委有关组织工作的指示、决议和决定,协助科长开展有关组织工作方面的调查研究。三、调...

附属医院党委组织科组织员岗位职责

一、在科长领导下,负责组织科日常事务性工作。

二、贯彻落实党委有关组织工作的指示、决议和决定,协助科长开展有关组织工作方面的调查研究。

三、调查、了解和掌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情况,协助科长做好党支部建设和管理的各项检查、监督工作,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措施

四、协助科长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负责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党费收缴及管理工作、党员信息库管理工作,以及各项党内统计工作。

五、协助科长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包括对入党申请人信息资料登记工作,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发展对象的资料、手续审查以及政审工作(含外单位发展对象的政审复函工作),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材料审核、谈话安排、呈报审批、结果反馈工作,以及入党材料的保管、归档等工作。

六、负责党委公文办理和管理工作,包括院党委文件、通知等发文工作,以及上级和有关部门以及院党委日常文书的收文登记、分办、传阅、催办、整理、归档等工作。

七、协助做好党委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党委会议记录和整理。

八、做好机要保密工作。负责党委收发的各级各类涉密文件和资料的签收、登记、传阅、印制、归档、保管、销毁等工作,严守保密制度,做好涉密文件的管理、销毁等保密工作。做好党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记录整理工作。

九、负责医院各类人员出国、学习、晋升等政审工作。

十、做好群众信访资料的保管工作,协助信访人员和党务系统公务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

十一、负责党委及办公室印章管理。

十二、协助做好中层干部的培养、培训考核、任免工作,以及中层干部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十三、协助做好统战工作。加强与统战对象的沟通联系,协助做好有关统战会议工作和有关统战事项;配合上级统战部门做好民主党派发展对象的考察工作和有关统战信息统计、上报工作。

十四、完成上级组织部门、党委和办公室交办的其它工作。

图书馆制度 土建制度 培训制度

培训部制度 基层制度 基建办制度

南方医院党委组织科组织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8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