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联小学财产管理制度(7)

  共联小学财产管理制度(7)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心小学财产管理制度(七)学校一切财产一律由总务处分配、管理、掌握使用。建立完整的校产档案,每年度搞一次校产状况报告向学校分管领导汇报。一、对各处室、寝室、教室,以及其他公用...

中心小学财产管理制度(七)

学校一切财产一律由总务处分配、管理、掌握使用。建立完整的校产档案,每年度搞一次校产状况报告向学校分管领导汇报。

一、对各处室、寝室、教室,以及其他公用房屋使用的财产,一律由学校根据需要逐步配齐。

二、对所配的财产进行登记、清查和管理,如有损坏或遗失,要及时报损,或视情况赔偿。

三、凡学校配给使用的财产,不论什么情况和原因,不得私自转借。

四、凡属学校配给的财产,属正常消耗损坏的,一定要以旧换新,同时填好更新换旧单,经管理人员同意后方更换。

五、财产的添置必须由校长批示,多人负责,并办理验收登记手续,方能投入使用。

六、负责宿舍财产的使用与管理。

采购制度 采购部制度 采集制度

金融制度 鉴定制度 铁路制度

共联小学财产管理制度(7)】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8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