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职责

  X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职责1.在党委书记和纪委领导下,主持医院纪委的日常工作。2.督促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党委的决议、指示的执行情况。3.协助医院党委搞好对党员的理想信念...

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职责

1.在党委书记和纪委领导下,主持医院纪委的日常工作。

2.督促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党委的决议、指示的执行情况。

3.协助医院党委搞好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党风党纪教育、遵纪守法教育、医德医风教育、警示教育同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4.负责受理党员违反党纪国法的案件,搞好案件的审理。在调查审理案件中,严格执行纪律检查工作纪律和制度,实事求是、秉公办理、不徇私情。

5.负责受理党员、群众的控告和申诉,接待来访人员,处理好人民来信。

6.经常了解并向医院党委和上级纪委汇报党员遵纪守法的情况。

7.完成医院党委和上级纪检机关交办的其他任务。

有限公司章程 公司章程范本 工作纪律制度

保密工作制度 党建工作制度 工会工作制度

X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9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