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小学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管理干部评选办法

  纽曼小学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管理干部评选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云溪小学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管理干部评选办法第一条为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我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质量的提高,特制定本办法。第二...

云溪小学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管理干部评选办法

第一条 为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我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质量的提高,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评选范围与比例

1、评选范围:积极承担并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专职教师和管理人员。

2、评选比例:优秀教师一般不超过5人,管理人员不超过2人。

第三条 优秀教师评选办法

1、根据月查(学期综合得分前6名入围)、统考(奖金额前6名入围,任教两科以上者按一科平均)情况,由教务处推荐优秀教师人选。报校务会讨论确定。

2、凡在工作中出现下述情况之一者,不得提名为优秀教师候选人。

(1)不服从教学任务安排者;

(2)发生过空堂或旷工者;

(3)病假、事假累计超过5天以上者;

(4)无故不参加学校或上级组织的教研活动者;

(5)统考奖金倒数三位者。

(6)教学责任追究最多者。

第四条 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优先提名为优秀教师候选人:

1、教学成绩特别突出者,一般指排位第一名。

2、学生竞赛成绩特别突出者,一般指获得镇级或以上范围内最高等级奖。

3、论文、优质课、案例、课件等获得县级或以上奖励者。

4、承担教学任务最多者,一般指周硬课时数最高者。

第五条 优秀管理干部评选办法:根据分管工作成效,结合上级检查评价情况,学期末由校务会讨论或教师海选确定。

第六条奖励办法

1、优秀教师和优秀管理人员每学期评选一次,在学校博客公布,宣传张贴,优秀教师颁发奖金1000元,管理人员颁发奖金1000元。

2、学校从校级优秀教师和管理人员中推荐参加县、市、省级优秀教师评选,奖金按相关制度另发。

弱电职责 强电职责 录入职责

律师职责 微机职责 德育职责

纽曼小学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管理干部评选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0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