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小学班主任例会制度

  CX小学班主任例会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心小学班主任例会制度为了更好的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的主导作用,及时传达学校的各项要求,针对学生的情况开展有关的活动,对学生思想、学习、...

中心小学班主任例会制度

为了更好的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的主导作用,及时传达学校的各项要求,针对学生的情况开展有关的活动,对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和解决,并使之得到很好的贯彻执行,反映班级同学的各种要求、意见,做好上传下达的桥梁工作,真正使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特制定以下制度。

1、班主任每月集中进行一次例会,具体时间在每周工作安排上显示;会议的内容主要是总结前阶段班主任工作情况,布置下阶段班主任工作,进行班主任培训活动。

2、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缺席,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会者,要在会前请假,会后要及时掌握会议内容。会议的出勤情况与班主任考核挂钩。

3、班主任例会要有完整的会议记录,并要有到会人员的签名。

4、班主任会议有德育组主持,贯彻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对班主任提出要求。

5、收集整理学生的各种情况,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工作各方面的状况,因地制宜,提出合理的解决办法

6、研究班级、少先队工作,对班级德育教育工作的开展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解决的思路,并贯彻执行。

7、研究学生的思想状况,会上讨论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

8、对突发和意外事件进行紧急磋商,提出解决办法。

学校德育组

酒吧职责 酒店职责 酒水职责

采编职责 采购职责 采购部职责

CX小学班主任例会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1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