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小学心理健康咨询室规章制度

  星河小学心理健康咨询室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二小学心理健康咨询室规章制度一、认真学习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认真完成心理健康领导小组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认真遵守心理咨询人员的职业道德,严守工作秘密,...

第二小学心理健康咨询室规章制度

一、认真学习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认真完成心理健康领导小组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认真遵守心理咨询人员的职业道德,严守工作秘密,不得公开学生的情况。

三、本着“积极、自信、乐观、向上”的健康心理状态以诚相待,倾情相助,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四、对于来访学生要认真做好接待工作,并及时了解有关情况,妥善处理。

五、咨询工作要做好记录并整理归档。

物业管理制度 客户管理办法 Qiquha.coM酒店管理制度

餐厅管理制度 餐饮管理制度 分级护理制度

星河小学心理健康咨询室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4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