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小学家长爱心团队工作制度

  星河小学家长爱心团队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二小学家长爱心团队工作制度1、服从团队组织的领导和安排,所有爱心团队成员要有集体荣誉感,自觉维护团队形象。2、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有特殊情况需离岗必须和组长请假。3、详细了解...

第二小学家长爱心团队工作制度

1、服从团队组织的领导和安排,所有爱心团队成员要有集体荣誉感,自觉维护团队形象。

2、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有特殊情况需离岗必须和组长请假

3、详细了解工作内容及流程,不断掌握新知识与技能,懂得自我学习与提高。

4、有主人翁责任感,有与他人合作的意识,为把各项工作做好而共同努力。

5、爱护公共物品,主动配合学校管理员的工作,在自己使用过程中如有损坏或遗失及时向组长汇报。

6、组织活动期间要负责学生的秩序,保障学生参与活动的安全

7、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打扫负责活动室的卫生,保证校园环境。

8、活动时不得利用工作之便向学生推销或者变相推销任何东西,时时刻刻树立与学校携手一心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得做影响学校秩序,有损于学校形象的事。

区域经理岗位职责 销售内勤岗位职责 前台接待岗位职责

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法务专员岗位职责 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星河小学家长爱心团队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4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