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大学离休党工委党务联络员工作职责

  Z大学离休党工委党务联络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学离休党工委党务联络员工作职责为进一步加强离休党支部的建设,各校区离休党总支部委派在职党支部党员兼任党务联络员,协助做好各校区离休干部党支部的党务联络工作,以科学发展观的要求...

大学离休党工委党务联络员工作职责

为进一步加强离休党支部的建设,各校区离休党总支部委派在职党支部党员兼任党务联络员,协助做好各校区离休干部党支部的党务联络工作,以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积极探索老干部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为规范党务联络员工作,制定如下职责:

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协助离休党支部做好党支部的思想、组织建设。

二、协助离休党支部做好党务联络和学习资料发放工作,并建立台账。

三、遵守党支部的学习、活动时间安排,参与支部组织生活。

四、协助党支部做好党员生病住院时的党费收缴工作及党务信息传递。

五、向上级党组织反映党支部工作信息,做好上情下传、下情上达工作。

六、协助党支部做好组织活动的服务工作。

七、完成离休党工委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Z大学离休党工委党务联络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4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