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大学离休党工委党务联络员制度

  Z大学离休党工委党务联络员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学离休党工委党务联络员制度为进一步加强离休党支部的建设,在职党支部协助做好各校区离休党支部的党务联络工作,密切同离休党员的联系,了解掌握离休党员的生活、思想和要求,加强服务和...

大学离休党工委党务联络员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离休党支部的建设,在职党支部协助做好各校区离休党支部的党务联络工作,密切同离休党员的联系,了解掌握离休党员的生活、思想和要求,加强服务和思想工作,增进沟通和感情,制定党务联络员制度。

一、离休党工委在职党支部党员联系离休党支部,每人联络一个支部,由离休党工委按照校区和工作统一安排和调整。

二、党务联络员要与联络支部保持经常联系和电话沟通,每个月至少一次,将相关情况予以纪录。

三、党务联络员要全面了解掌握联络支部的学习情况,活动安排,党员的思想状况,学习资料的发放等,并将所了解的情况及时与上级组织沟通汇报。

四、工作人员要主动与联系对象沟通和交流思想,开展思想引导工作,促使老同志身心健康。

五、建立联络员工作汇报和检查制度,各校区离休党总支不定期召开在职党员会议听取汇报,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检查和抽查。

环保制度 环卫局制度 环卫制度QiQuha.Com

环境制度 现场制度 现金制度

Z大学离休党工委党务联络员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4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