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学院心理咨询测量室管理制度

  职业学院心理咨询测量室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职业学院心理咨询(测量)室管理制度一、心理咨询(测量)室的服务对象为公安司法系在校学生。二、心理咨询(测量)室根据排定的值班日程正常开放。三、心理咨询(测量)期间,应保持咨询室安...

职业学院心理咨询(测量)室管理制度

一、心理咨询(测量)室的服务对象为公安司法系在校学生。

二、心理咨询(测量)室根据排定的值班日程正常开放。

三、心理咨询(测量)期间,应保持咨询室安静,无关人员不得进入。

四、心理咨询(测量)记录和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得遗失或泄露。

五、心理咨询(测量)室的电脑、测评量表等须在咨询员指导下方可使用。

六、来访者要服从咨询人员的安排,不得在咨询室大声喧哗。

七、注意防火、防雷电、防盗、防尘、防潮、防霉、防蛀、防碎裂等,对各类仪器设备要经常维护,及时保养,确保始终处于完好备用状态。八、下班时必须关好窗、锁好门,切断电灯、多媒体等电器设备的电源。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职业学院心理咨询测量室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5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