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全预防科保安服务中心主要职责范围

  学校安全预防科保安服务中心主要职责范围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安全预防科(保安服务中心)主要职责范围原公安处安全预防科、校卫队合并为保安服务中心,其具体职责范围是:1.认真贯彻消防工作方针,负责全校防火安全工作。2.负责全校防火宣传教育...

学校安全预防科(保安服务中心)主要职责范围

原公安处安全预防科、校卫队合并为保安服务中心,其具体职责范围是:

1.认真贯彻消防工作方针,负责全校防火安全工作。

2.负责全校防火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全校群众性消防组织和各项防火规章制度

3.负责校园防火安全检查,及时督促整改火险隐患。

4.负责消防器材的购置、配发、维修、保养和管理

5.负责组织群众扑救火灾,保护火灾现场,协助公安消防部门及时追究火灾原因;建立健全防火档案,处罚违反消防法规的当事人。

6.负责校园交通安全工作及其宣传教育和日常事务。管理使用"西北工业大学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印鉴;管理交通工作介绍信。

7.负责校内私人机动车驾驶员的学习及车辆审验、登记;负责校内非机动车牌的发放、管理工作。

8.负责处理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在校内发生的一般交通事故;协助公安部门处理重大交通事故。

9.负责执行校卫队工作条倒及校卫队队伍管理与建设。

10.负责学校大门的警卫工作和重点要害部门的安全保卫工作。

11.承担校园夜间巡逻任务。

12.积极参加维护校内重大活动的治安秩序。

13.发展同公安保卫业务紧密结合,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的工作运行机制。

14.完成处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部门规章 工作规范 实施细则

工作流程 工作措施 职责范围

学校安全预防科保安服务中心主要职责范围】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6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