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住校生管理员职责(2)

  小学住校生管理员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学住校生管理员职责(二)1、严格执行门卫执勤值班制度。外来人虽做好登记手续。家长或来人找学生.一般情况下,上课时不准进入教学楼。门卫实行24小时不断人,准时开关校门。2、认真分发...

小学住校生管理职责(二)

1、严格执行门卫执勤值班制度。外来人虽做好登记手续。家长或来人找学生.一般情况下,上课时不准进入教学楼。门卫实行24小时不断人,准时开关校门。

2、认真分发全校报刊杂志和信件,做到准确、及时、不积压。

3、上班时间不擅自离开岗位,不做与本职无关的事-

4、停电日子,按规定作息时间进行吹哨子。双休口按时开关好自动打铃器。

5、放学后,检查各室门窗和停车棚的门,做好记载。提高警惕,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分管领导或行政值周人员。

部门规章 工作规范 实施细则

工作流程 工作措施 职责范围

小学住校生管理员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66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