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主任职责(5)

  小学班主任职责(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学班主任职责(五)1.按照《小学德育纲要》,结合本班的实际.进行思想品德教育,着重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学习习惯、劳动习惯和文明行为习惯。2.经常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了解学生的...

小学班主任职责(五)

1.按照《小学德育纲要》,结合本班的实际.进行思想品德教育,着重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学习习惯、劳动习惯和文明行为习惯。

2.经常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协同对学生进行学习目的教育,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刻苦学习的意志,教会学习方法,学好功课,并掌握学生的课业负担量。

3.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教育学生坚持体育锻炼,注意保护视力,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

4.指导班委会和少先队工作。培养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做好学生的个别工作。

5.指导学生参加劳动实践。关心学生的课余生活,支持并组织学生开展各种有益的课外活动。

6.搞好班级的经常性管理工作。对学生进行常规训练,做好学生品德评定和学籍管理工作。

7.经常与家长保持联系,互通情况,取得家长的支持与配合,指导家长正确教育子女,注意争取社会力量教育学生。

设计室制度 设计制度 设计院制度

评审制度 试验制度 课程制度

小学班主任职责(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6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