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X小学班主任工作职责

  镇X小学班主任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镇小学班主任工作职责一、记载班主任工作手册。记载内容:学生政治表现,对各种学习的态度、学习成绩、劳动态度、身体状况、家访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记载的班级、学生方面的内容。工作手册每...

镇小学班主任工作职责

一、记载班主任工作手册。记载内容:学生政治表现,对各种学习的态度、学习成绩、劳动态度、身体状况、家访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记载的班级、学生方面的内容。工作手册每学期交德育处检查。

二、认真阅读班级日志,每天要批阅班级日志,及时掌握学生中的情况,好人好事要及时表扬,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汇报。

三、要经常与本班学习、纪律较差的学生家长取得联系,互相沟通思想,探索教育学生的方法。

四、开好家长会,会前班主任要作好充分准备,做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决实际问题。

五、每学期定制班级工作计划,期末做好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包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团队开发的工作和组织发展的设想,文体卫生保健工作等。

六、班主任要负责对学生进一步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正面教育,加强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训练,坚持经常地进行培养教育。注意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集体观念、纪律观念,提高自我服务和自我管理能力。

七、班主任要作好学生的操行评定工作,学期结束时,要按学校操行品德评定的要求填好操行表以及学籍和通知书。

八、在学期年结束时,班主任应主持评选本班的“三好学生”、“优秀干部”。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镇X小学班主任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97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