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医院档案库房管理制度

  Z医院档案库房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档案库房管理制度1.档案室未经档案人员许可不得入内。2、档案库房应配置防盗、防火、防光、防潮、防尘、防有害生物、防污染等“七防”设施,并检查登记使用情况。3.坚持定期...

人民医院档案库房管理制度

1.档案室未经档案人员许可不得入内。

2、档案库房应配置防盗、防火、防光、防潮、防尘、防有害生物、防污染等“七防”设施,并检查登记使用情况。

3.坚持定期检查库房,保持室内整洁、空气流通。

4.库房内禁止吸烟、使用明火,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和食品。

5.档案库房钥匙应有专人保管,不得随身携带,未经批准不得交给他人。

6.每天下班前应关闭门、窗、切断电源,确保档案安全

仓管员工作职责 质量保证措施 Qiquha.coM品质管理制度

质量管理制度 产品经理职责 仓库管理制度

Z医院档案库房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1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