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党务公开意见建议收集办理反馈制度

  医院党务公开意见建议收集办理反馈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党务公开意见建议收集办理及反馈制度第一条党务公开意见、建议的收集、办理和反馈工作,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进行,各级党组织负责本级党务公开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办理工作。第二条...

医院党务公开意见建议收集办理及反馈制度

第一条党务公开意见、建议的收集、办理和反馈工作,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进行,各级党组织负责本级党务公开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办理工作。

第二条党组织应通过设立意见箱、聘请监督员、公布监督电话、电子邮箱、组织座谈走访等形式,经常性地收集党员、群众对党务公开的意见和建议。

第三条党务公开意见、建议收集、处理和反馈的日常工作,由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专人负责。对党员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党组织应认真研究,及时解决,并向反映人反馈办理结果。

第四条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应详细记录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和反馈情况,记录情况作为党务公开工作的考核内容。

第五条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诿扯皮、置之不理或对提意见和建议的党员、群众进行打击报复的,应按照党务公开责任追究的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网点制度 网站制度 QIquha.Com网管制度

网络制度 置业制度 群众制度

医院党务公开意见建议收集办理反馈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2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