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医院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制度

  SS医院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县人民医院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制度第一条各级党组织应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对党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第二条党务公开监督员应有广泛的代表性,既要有一定比例的党员,还要有非党人...

县人民医院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制度

第一条各级党组织应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对党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

第二条党务公开监督员应有广泛的代表性,既要有一定比例的党员,还要有非党人士。主要从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及符合岗位要求的群团组织代表、离退休党务干部或普通党员群众代表中选聘。

第三条党务公开监督员的选聘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高青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政治责任心;公道正派,品行优良,身体健康,敢于坚持真理,勇于修正错误,能够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有较高文化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关注党的建设,关心民生,热心公益事业;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够得到党员、群众认可,经党组织审查后颁发聘书。党务公开监督员为义务工作者,要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被聘单位党务公开工作的监督;聘任期限一般为两年,期满自行解聘。

第四条党务公开监督员的主要职责:对党务公开的内容、形式、时限等提出合理化建议;及时收集和反馈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向党员、群众宣传党务公开的内容,监督和协助党组织更好地做好党务公开工作。

第五条各级党组织要定期召开党务公开监督员工作会议或座谈会,及时通报党务公开工作有关情况。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党务公开监督员的工作,认真听取监督员对本单位党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有关规定认真办理和落实。

塔吊操作规程 爆破安全规程 Qiquha.coM安全操作规程

应急演练方案 消防演习方案 职业防护措施

SS医院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20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