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苗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

  市爱苗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市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1、固定资产管理必须有专人保管。2、凡属园里的资产均要入帐,做到帐物相符。3、财产的增加、或减少必须有保管人员填单,园领导签字。4、贵重仪器、专用设备必...

市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

1、固定资产管理必须有专人保管。

2、凡属园里的资产均要入帐,做到帐物相符。

3、财产的增加、或减少必须有保管人员填单,园领导签字。

4、贵重仪器、专用设备必须有专人保管,发现有损坏应及时维修,上报园领导。

5、幼儿园一切物品如果外借,必须凭借用人的借条或单位的介绍信。写明物品名称,归还日期。经园领导同意后签字方可。如有损坏或遗失,借用人负责修理或照价赔偿。

6、每学期开学、结束时保管人员要核对固定资产。

7、财产保管人员有变动、要及时办理交结手续。

计量制度 订单制度 认证制度

记账制度 讲师制度 设备制度

市爱苗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2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