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X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第一X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一人民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职工代表大会是全院参政议政和突出维护职能作用的常设机构,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参与医院重大决策商议、制订的组织。现将职代会制度制订如下:...

第一人民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职工代表大会是全院参政议政和突出维护职能作用的常设机构,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参与医院重大决策商议、制订的组织。现将职代会制度制订如下:

1、每年至少召开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并组织贯彻执行代表大会的决议。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参政议政,加强医院民主管理进程。

2、组织职工代表学习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及工会的有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职工赌注思想政策水平和工作水平。

3、制定和实施工会工作计划,年度总结,组织指导工会小组开展工作。

4、组织开展"爱岗位、爱医院、做主人"等活动,抓好职业道德、劳动纪律教育,加强会员和职工代表的思想建设。

5、指导女工委员会做好职工工作和家属工作,配合有关部门搞好计划生育工作。

6、发挥职代会的党群纽带桥梁作用,经常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要求,做好上情下达和正情上报工作。

7、组织开展各类先进评选工作。

8、各级组织各种文体活动,每年开展全院性文化周、"红五月"活动。

9、关心群众生活,做好职工的福利工作,对病残年老的职工进行慰问。

10、做好工会会员的建档、转调和非会员申请入会等组织工作,做好来信来访和工会文书档案工作。

11、根据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做好工会经费的使用管理和财产设备的使用保管工作。

12、定期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13、定期召集职代会代表对职工食堂的卫生管理和膳食监督管理。

图书馆制度 土建制度 培训制度

培训部制度 基层制度 基建办制度

第一X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2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