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职教中心阅览室管理制度

  W职教中心阅览室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职教中心阅览室管理制度1、阅览室内陈放的书刊,只供读者室内阅览,原则上不外借。教师确需要外借书刊使用的,应办理借阅手续。2、进入阅览室,只限带笔记本。个人的书刊和包袋物品放在指...

职教中心阅览室管理制度

1、阅览室内陈放的书刊,只供读者室内阅览,原则上不外借。教师确需要外借书刊使用的,应办理借阅手续。

2、进入阅览室,只限带笔记本。个人的书刊和包袋物品放在指定的地方。

3、实行开架阅览的书刊,阅后要放回原处,不得乱插乱放。

4、实行闭架阅览的书刊,必须办理借阅手续,方能就室阅览。

5、读者要爱护书报刊,不得污损、涂划、撕毁,违反者按制度处理。

6、保持室内肃静,禁止大声说话,禁止吸烟和随地吐痰,不准乱扔果壳纸屑。

7、爱护室内公物,不准随意搬动室内设备

煤矿岗位责任化验室工作制度 供应商管理制度

工程部工作制度 项目部管理制度 工程部管理制度

W职教中心阅览室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3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