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医院120调度中心工作请示报告制度

  平安医院120调度中心工作请示报告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心医院120调度中心工作请示报告制度调度工作中遇到下列情况,必须向行政总值班、中心主任、带班领导直至卫生局总值班报告。1、获得重大突发事故或灾害信息及呼救时。2、救护烈性传...

中心医院120调度中心工作请示报告制度

调度工作中遇到下列情况,必须向行政值班、中心主任、带班领导直至卫生局总值班报告。

1、获得重大突发事故或灾害信息及呼救时。

2、救护烈性传染病、爱滋病、吸毒等患者时。

3、出车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或违反交通法规受到处罚和扣车时。

4、救护车辆故障或因道路堵塞以及其他原因致使超过正常往返时间时。

5、救护分队发生医疗差错、事故时。

6、急救过程中与病人或其他人员发生争执或病人不配合治疗及意见不统一时。

7、接到“亚洲紧急救授中心”等国际急救任务和我国救援中心电话时。

8、执行外地、市、县等长途急救任务时。

9、接到与医疗急救任务不相符时。

10、调度人员行使调度有困难时。

设计室制度 设计制度 设计院制度

评审制度 试验制度 课程制度

平安医院120调度中心工作请示报告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4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