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粮食局机关卫生工作管理制度

  P粮食局机关卫生工作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粮食局机关卫生工作管理制度为了深化和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全局卫生管理水平,创建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树立良好对外形象,使管理工作正常化、规范化,根据粮食局实际,特制订卫生工作管理制...

粮食局机关卫生工作管理制度

为了深化和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全局卫生管理水平,创建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树立良好对外形象,使管理工作正常化、规范化,根据粮食局实际,特制订卫生工作管理制度:

一、卫生工作坚持经常化、制度化,每天上班各部门打扫整个室内卫生,逢重大节假日,搞好卫生突击。

二、保持室内卫生整洁。办公物品摆放整齐,保持窗明几净,四壁无灰尘,桌面清洁,地面无纸屑、无烟蒂。

三、厕所保持洁净,定时冲洗,消毒,做到无蝇,无蛆,无积水,无臭味。

四、按照杨舍地区爱卫办的统一部署,做好除四害的统一投药组织定期消杀。

五、所有工作人员都应自觉维护公共秩序、讲究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爱护绿化和公共设施。

六、做好食堂卫生工作,餐具每天消毒,严禁使用过期或变质食品。食品仓库、操作间整洁,设施布局合理,生熟分开,有三防设施,用餐环境卫生整洁。

七、每次定点打扫和卫生突击后,卫生检查领导小组进行检查、考评、对好的表扬,对存在问题及时指出,限期整改,并将卫生工作列入各部门考核内容。

应急制度 店面制度 建筑制度

建设单位制度 建设制度 开发制度

P粮食局机关卫生工作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5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