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制某小学班级心理咨询制度

  寄宿制某小学班级心理咨询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寄宿制小学班级心理咨询制度1、咨询环境符合要求,创设和保持一种和谐、温馨、安全的环境氛围。2、有固定的面谈电话(班主任手机)咨询时间,每次咨询时间一般在30分钟左右。3、学生送来...

寄宿制小学班级心理咨询制度

1、咨询环境符合要求,创设和保持一种和谐、温馨、安全的环境氛围。

2、有固定的面谈电话(班主任手机)咨询时间,每次咨询时间一般在30分钟左右。

3、学生送来的咨询信件保证第二天及时回复,同时做好存档。

4、心理辅导教师(班主任)必须经过相关培训后才可上岗。

5、咨询时间辅导教师(班主任)按时到岗,确保咨询工作正常进行。

6、尊重学生人格,保护学生隐私,切实履行保密原则,对有严重心理障碍的必要时可通知家长,取得支持和配合。

7、对学生坚持正面引导,采取启发、诱导,杜绝强硬说教或强加于人。咨询过程中不带个人情绪和自己的价值观。

(本制度从20**年9月起执行)

工程项目管理制度 施工现场管理制度 生产车间管理制度

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生产作业指导书

寄宿制某小学班级心理咨询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6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