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某项目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度

  县某项目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县项目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度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人事人才工作顺利完成,特制定本制度。一、每月1...

县项目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度

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人事人才工作顺利完成,特制定本制度。

一、每月15日为办主任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时间,由主任喻强辉负责组织,如遇特殊情况另行调整,集中学习由办公室主任潘海军作好学习记录。

二、每周星期五下午由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学习时间根据学习内容、任务情况适当安排。每次学习由有关人员作好记录,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须向支部书记请假,否则按旷工处理。

三、学习内容主要是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文件,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精神、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荣辱观、项目工程建设、金融工作的理论知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以及有关业务知识等。

四、机关全体党员必须积极参加学习,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办机关支部定期检查党员学习笔记。

五、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每季度由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一次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党员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党员汇报思想、工作、学习、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贯彻上级党组织的指示,讨论决定本支部建设的重大问题,总结、检查党员学习情况。每半年组织党员上一堂党课。

六、每半年由机关支部书记张新华主持召开一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一次民主测评。

七、积极开展争创“四好领导班子”、“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等创先争优活动。

工作指南 工作要求 工作守则

工作细则 实施办法 工作程序

县某项目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6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