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某项目办机关工作制度

  县某项目办机关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县项目办机关工作制度为确保办机关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提高工作实效,改进工作作风,使机关工作纳入规范化管理轨道,达到优质、务实的良好氛围,特制定本制度。1、办机关工作人员必须认真执...

县项目办机关工作制度

为确保办机关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提高工作实效,改进工作作风,使机关工作纳入规范化管理轨道,达到优质、务实的良好氛围,特制定本制度。

1、办机关工作人员必须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执行办主任会议集体研究的各项决议、决定,服从组织分工,听从领导指挥,牢固树立全办一盘棋思想,做到依法准确行使自己的职权。

2、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层层抓落实,办机关工作人员应按照各自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共事,互相协调,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各科室内一般工作人员向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负责;科室负责人向分管领导和主任负责;分管领导向主任负责。对于各项工作任务,都必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不能拖延或贻误工作。对哪一级没有按要求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因主观原因造成重大失误或受县委、县政府以上部门通报批评影响恶劣的,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影响本办在县年终绩效考核结果的,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3、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工作人员对来访人员应起身相迎,茶水相待,服务周到,工作中不得推卸责任,相互扯皮,不准弄虚作假,欺上瞒下,否则,严肃处理,对当事人停职反省或调离原岗位。各工作人员应勤政务实,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认真搞好调查研究,准确掌握有关数据和典型材料,当好领导参谋。

5、各工作人员必须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良好风气,不准以权谋私,以岗谋私,更不得向工作对象索、拿、卡、要。否则,一经查实,按党纪、政纪条规处理。

6、各科室在处理相关业务工作中,涉及到关键性统计报表和重要材料,须请示分管领导,再报主任审定后方可上报,个人不得擅自作主。否则,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和影响将按工作失误严肃处理。

7、为确保机关工作环境的安静、优雅和严肃性,上班时间应认真处理各自的工作业务或学习理论、业务知识,坚持做到以下“五个不准”。

上班时间不准迟到、早退,不得中途脱岗,否则,按考勤制度有关规定处理。

不准在工作时间大声暄哗 ,更不得三五成群对机关内外人和事品头论足,说三道四,惹事生非。

不准在工作时间开展娱乐活动,更不得进行赌博活动,否则,一经查实,公开检讨;情节严重的,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并纳入绩效考核。

下乡指导工作不准酗酒。

非工作需要不准客串科室或到其他单位串门,更不得拉帮结派,搞凌驾于组织之上的非组织活动,否则,从严处理。

工作指南 工作要求 工作守则

工作细则 实施办法 工作程序

县某项目办机关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6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