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动产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规章制度

  某不动产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不动产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规章制度1、所有员工应当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做一个合格的公民。2、所有员工应热爱公司,热爱公司的事业,并珍惜公司的财产、声誉、形象。3、员工除正常休...

不动产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规章制度

1、所有员工应当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2、所有员工应热爱公司,热爱公司的事业,并珍惜公司的财产、声誉、形象。

3、员工除正常休假外,必须准时上班,不得迟到、早退。

4、员工要严守公司的纪律,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保守公司机密,维护公司的责任与义务。

5、尊重别人,尊重别人的劳动,尊重别人的选择,尊重别人的隐私。

6、员工要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要以整齐的仪表、温文而雅的举止,赢得合作伙伴的信任。

7、员工在工作时要有分明的上下级关系,欣然接受上级的指示并努力付诸实施。严格遵守各部门的规章制度,须准时参加所属的各种例会,按时向所属的主管人员交各类工作报表。

8、员工应自觉维护公司形象,注意保持公司的安静、整洁,严禁喧哗、嬉戏,吃零食等有破坏公司形象的行为,不准在公共场合化妆,换装,不能擅入其他部门,以免影响其他部门工作。不允许在上班时间随便外出,如遇特殊事情必须由主管级以上领导批准。

9、工作时间内不允许占用公司电话打私人电话。

10、不允许有冷落客户,对来访客人视而不见或出言粗鲁与客户争吵事件发生。

11、职员不能进行有损公司的私人交易活动,未经授权,不得擅自答应客户提出的要求

12、员工要爱护公司财产,凡属人为损坏公司财产的,公司有权要求赔偿,公司所配备使用的贵重财产,在离职前应交还公司。

13、在办公室内严禁吸烟,保持清新的工作环境。

有如下行为者,给予警告,扣发部分至全部工资或奖金;

1、无正当理由拒绝执行上司的指令,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或名誉受损者(扣发半月工资)。

2、未经允许擅离工作岗位,影响工作(扣发当天工资)。

3、对上司不礼貌的言行举止(扣发当天工资)。

4、工作时间不专心本职工作,随便串岗聊天(扣发当天工资)。

5、一个月迟到或早退3次者(扣发当月全部奖金)。

6、一个月旷工两天(包含两天)以下者(扣发当月全部奖金)。

7、人为造成公司意外损失者(扣发全月奖金)。

有如下行为者,公司给予开除处分;

1、向客户索要回扣。

2、挪用、盗窃公司的资金,财产(追究刑事责任并予以开除)。

3、因工作责任心不强造成工作重大失误者。

4、触犯国家法律,造成法律处罚者。

5、蓄意破坏公司财产、公司形象者。

6、一个月内无故旷工两天以上者。

7、泄露公司机密情报,以公司名义私自拓展业务,进行私下交易者。

8、在同行业中兼职。

9、以恶劣行为与顾客发生争执。

经理助理职责 董事会秘书职责 辅导员工作职责

办公室主任职责 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支部书记职责

某不动产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6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