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机关办公环境管理制度

  某机关办公环境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机关办公环境管理制度一、办公室桌面要求:1.上班时间桌面摆放待处理文件、书籍和必要的办公用品。2.保持桌面周边地面整洁,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3.下班后,桌面只能保留笔筒、茶...

机关办公环境管理制度

一、办公室桌面要求:

1.上班时间桌面摆放待处理文件、书籍和必要的办公用品。

2.保持桌面周边地面整洁,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3.下班后,桌面只能保留笔筒、茶杯、文件夹、电话和电脑设备,摆放整齐。

二、原则上禁止室内吸烟,吸烟到过道或阳台等区域。

三、工作时间应保持安静,禁止大声喧哗。

四、注重着装规范,自觉维护公务员形象。

五、上班时间不准在电脑上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宜。

六、打电话提倡长话短说,严禁闲聊。

七、下班离开办公室或政务大厅,应关闭门窗、电灯、电脑、空调、饮水机等。

八、办公区内桌椅、植物摆放整齐有序,不得随意搬动、乱放。

九、办公室废弃物集中在纸字篓内交清洁工处理。硒鼓、灯管、电池等特殊废弃物交专人处置。

十、垃圾应倾倒在垃圾桶、纸字篓,严禁在洗手池、卫生间倾倒垃圾造成堵塞。

十一、办公环境由各办公室人员自觉管理,科室负责人不定期组织检查。

旅行社职责 景区职责 景观职责

服务台职责 服务员职责 服务站职责

某机关办公环境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6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