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机关工会会议制度范本

  公司机关工会会议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司机关工会会议制度为确保公司机关工会各种会议的顺利召开,保证会议的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结合公司机关工会实际,特制定本制度。一、公司机关工会委员会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主持...

公司机关工会会议制度

为确保公司机关工会各种会议的顺利召开,保证会议的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结合公司机关工会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公司机关工会委员会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工会委员参加。

二、公司机关工会委员会主要研究以下事项:

1、研究机关工会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

2、贯彻落实公司工会的工作安排及重大工作部署,传达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工作汇报;

3、研究机关工会主席认为应提交机关工会委员会研究的其他事项。

三、公司机关工会委员会每季度召开一次例会,机关工会主席认为必要,可以临时召开。

四、公司机关工会委员会会议参加者应遵守保密纪律,属保密范围的事项不得外传。

五、公司机关工会委员会会议由组织生活委员记录,对会议形成的重要决议由机关工会主席签署后,以机关工会的名义向所属各工会小组正式发文。

六、公司机关工会小组长会议制度

1、公司机关工会小组长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主持召开,机关工会所属各工会小组长参加。

2、公司机关工会小组长会议主要研究以下事项:

a、贯彻落实公司工会的阶段性工作安排及重大工作部署,传达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b、研究基层工会小组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各项工作。

七、公司机关工会会议由组织生活委员负责会前通知和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协调参会人员、会议时间、地点、议程、准备会议材料及参会人员登记等事项。

小学安全应急预案 触电事故应急预案 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消防安全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食物中毒应急预案

公司机关工会会议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8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