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请示报告工作制度

  某请示报告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请示报告工作制度为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程序,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制定社保局工作请示报告制度,请各单位、股室遵照执行。一、请...

请示报告工作制度

为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程序,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制定社保局工作请示报告制度,请各单位、股室遵照执行。

一、请示、报告的内容:

1、各单位、股室拟召开的各种会议;

2、向上级部门报告的各种重要情况和数据;

3、各项社保基金使用情况;

4、购置1000元以上的各种办公用品;

5、机关经费使用2000元以上的各项大额财务开支;

6、各种检查、评比、联谊会等重要活动;

7、参加各种研讨会、培训班、参观考察等活动;

8、上级或外地兄弟单位前来检查工作、学习参观等接待工作;

9、重大情况、非正常事件、突发性事件(包括重大生产事故、火灾、人身伤亡、重大失窃案件、集体上访苗头)等;

10、其它需要请示、报告的重大事项。

二、请示、报告的形式和程序:

1、请示、报告一般用文字形式,紧急情况下的口头请示报告及答复,事后要及时补办文字手续。请示、报告要一文一事。

2、请示、报告要逐级呈送,先送分管领导审核,再呈局长同意签发,一般情况不得越级。

3、凡是在工作中遇到我局无法解决,需请示上级部门指示的问题,应及时作专题请示,并由局领导签署意见后,承办部门在规定限期上报。

4、该请示的事项而未请示,造成严重后果者,追究承办部门负责人责任

5、各单位请示内容要求自行存档。

附:工作请示签模板

信访制度 值班制度 停车场制度

健康制度 健身房制度 储备制度

某请示报告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9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