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学后勤集团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某大学后勤集团行政主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学后勤集团行政主管岗位职责总则:在公司的领导下,根据本公司的经营方案,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带头执行公司有关规章制度。1、负责公司文书工作和内务整理。2、负责公司...

大学后勤集团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总则:在公司的领导下,根据本公司的经营方案,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带头执行公司有关规章制度

1、负责公司文书工作和内务整理。

2、负责公司的会议记录,起草公司通知、报告,并负责通知、递交报告。

3、定期制订并监督实施公司各项培训计划。

4、定期组织餐厅进行绩效考核,提出奖惩建议。

5、做好各餐厅的内部协调、沟通和配合工作,以及与其他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

6、负责公司来往公文的收发、登记、整理和保管工作,收集和整理有关餐饮资料并存档;

7、制订工作备忘录,并提醒经理及时作出安排。

8、负责公司员工考勤表的收取及汇总工作,以及员工福利用品的领发工作。

9、编制公司各种服务规范和工作程序,参与制定各餐厅的工作计划,并督促和检查员工认真贯彻执行。

10、服从公司经理的领导,完成各项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保密管理制度 人员管理制度 绩效管理制度

培训管理制度 人事管理制度 薪酬管理制度

某大学后勤集团行政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1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