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幼儿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人约谈制度

  某幼儿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人约谈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人约谈制度为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责任落实,保障公众餐饮安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定本管理制度。一、对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存...

幼儿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人约谈制度

为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责任落实,保障公众餐饮安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对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存在严重食品安全隐患等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约谈。

二、约谈要通报违法违规事实及其行为的严重性,剖析发生违法违规的原因,告知整改的内容和期限,督促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

三、凡被约谈的餐饮服务提供者,将被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其约谈记录载入被约谈单位诚信档案,作为不良记录,与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和企业信誉等级评定挂钩,并且两年内不得承担重大活动餐饮服务接待任务。

四、凡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餐饮服务提供者,应依法从重处罚,直至吊销餐饮服务许可证,并向社会通报。

急诊制度 总务处制度 总务科制度

招商制度 招待所制度 招标制度

某幼儿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人约谈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1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