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幼儿园食品标签制度

  某幼儿园食品标签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食品标签制度为规范食品标签及食品贮存管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定本制度。一、标签上需强制标示的内容。预包装食品的包装上应当有标签,标签应当标明下列强制标示内容:(...

幼儿园食品标签制度

为规范食品标签及食品贮存管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定本制度。

一、标签上需强制标示的内容。预包装食品的包装上应当有标签,标签应当标明下列强制标示内容:(1)名称、规格、净含量、生产日期;(2)成分或者配料表;(3)生产者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4)保质期;(5)产品标准代号;(6)贮存条件;(7)所使用的食品添加剂在国家标准中的通用名称;(8)生产许可证编号;(9)法律、法规或者食品安全标准规定必须标明的其他事项。

二、按照食品标签标示的警示标志、警示说明或者注意事项的要求销售贮存预包装食品。

三、销售贮存散装食品,应当在散装食品的容器、外包装上标明食品的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经营者名称及联系方式等内容。

四、食品和食品添加剂的标签、说明书、包装,不得含有虚假、夸大的内容,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诊断功能;食品和食品添加剂的标签、说明书应当清楚、明显,容易辨识,所载明的内容与实际相符;食品生产者对标签、说明书、包装上的声称承担法律责任

五、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应当定期检查库存食品的标签,及时清理变质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薪酬制度 奖惩制度 考勤制度

办公室管理规章制度 房地产公司规章制度 办公室日常工作制度

某幼儿园食品标签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1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