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幼儿园食品安全综合检查制度

  某幼儿园食品安全综合检查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食品安全综合检查制度为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管理,保障公众餐饮安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定本管理制度。一、制订定期或不定期食品安全检查计划,采取全面检查、抽查...

幼儿园食品安全综合检查制度

为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管理,保障公众餐饮安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制订定期或不定期食品安全检查计划,采取全面检查、抽查与自查相结合的形式,实行层层监管,主要检查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

二、食品安全管理员每天在操作加工时段至少进行一次各岗位重点环节食品安全检查,每周1-2次对各环节进行全面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告知改进,并做好食品安全检查记录备查。

三、各岗位负责人、主管人员要服从食品安全管理员检查指导,每天开展岗位或部门自查,及时发现和纠正从业人员违反制度要求操作的行为

四、检查中发现的同一类问题经两次指出仍未改进的,按本单位有关奖惩等规定处理。

六、各种检查结果记录归档备查。

兼职职责 内务职责 内审员职责

内控部职责 冲压职责 出口职责

某幼儿园食品安全综合检查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1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