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作制度范例

  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作制度范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作制度一、工会委员会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工会主席对学校工会工作全面负责。二、工会委员会实行分工制,委员必须搞好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工会主席负责。三、工会委员...

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作制度

一、工会委员会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工会主席对学校工会工作全面负责。

二、工会委员会实行分工制,委员必须搞好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工会主席负责。

三、工会委员会每年组织委员集中学习1~2次,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工运理论,工会基础知识,每个委员每年所撰写的学习心得不少于2篇。

四、工会委员会每年召开2次全体会议,总结本年度工作,研究制定新年度工作计划。

五、适时组织发展新会员,力争教职工入会率达100%。

六、工会委员会每年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组织2―3次有影响的教职工活动。

拓展职责 招商职责 招待所职责

招标职责 招生职责 招聘职责

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作制度范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2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