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学校安全副校长职责

  中学学校安全副校长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学(学校)安全副校长职责一、做好分管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二、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法令及上级领导部门的指示精神,协助校长做好学校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三、建立消...

中学(学校)安全副校长职责

一、做好分管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

二、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法令及上级领导部门的指示精神,协助校长做好学校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三、建立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制度的实施工作。

四、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布置开展学校安全卫生工作。

五、检查与抽查相结合,掌握并督导分管部门贯彻执行制度和岗位职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六、组织并制定关于分管部门安全工作计划,完善各项管理制度。

七、对校园安全卫生事故及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处理和上报。

八、负责对学校围墙、水、电、暖气等基础设施、生活服务设施、公共活动场所的安全检查、整改工作。

九、对分管部门的安全工作负责。

业务科职责 业务职责 qiqUha.com业务部职责

中学职责 中心职责 中队职责

中学学校安全副校长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3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