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镇小学财产管理制度

  某镇小学财产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镇小学财产管理制度1、学校财产管理是学校财务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财产管理必须遵循“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管好财产,物尽其用,保障供给,为教育和教学服务。2、学校财...

镇小学财产管理制度

1、学校财产管理是学校财务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财产管理必须遵循“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管好财产,物尽其用,保障供给,为教育和教学服务。

2、学校财产管理体制:在校长室领导下,由总务处财产管理员总管,各有关部门财产管理员分管,各班级财产保管员协管。

3、学校财产管理组织机构:校长室――总务处主任――财产总管员――财产分管员。

4、各财产分管员必须建好三本帐:固定资产明细帐、固定资产总册、易耗品流水账。每学期一次把固定资产总帐报财产总管员。财产总管员应建好学校固定资产总册,每年报校长室。

5、各财产管理员都应做到件件财产登记,帐物相符,帐帐相符,妥善保管,定期检查。

6、学校校舍、公共设施、通用财产,由学校财产总管员兼管。

7、财产总管员定期对班级财产的保管进行检查、指导、考核,考核结果与班级荣誉挂钩,与班主任工作业绩挂钩。

8、非大件物品采办,按《关于学校学校一般物品采购的规定》执行。

9、学校财产的报废、赔偿,按《学校财产报废制度》《学校财产赔偿制度》执行。

10、班级财产管理,按《班级财产管理办法》执行。

11、办公室财产管理,按《办公室财产管理办法》执行。

12、学校公共场所财产管理,按《学校公共场所财产管理办法》执行。

13、学校专用教室的借用,按《专用教室借用制度》执行。

14、各财产管理员必须严格履行《财产管理员工作职责》。

15、全校师生都应积极支持、配合财产管理员工作,自觉执行学校财产管理制度。

16、学校财产管理是学校财务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财产管理必须遵循“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管好财产,物尽其用,保障供给,为教育和教学服务。

17、学校财产管理体制:在校长室领导下,由总务处财产管理员总管,各有关部门财产管理员分管,各班级财产保管员协管。

18、学校财产管理组织机构:校长室――总务处主任――财产总管员――财产分管员。

19、各财产分管员必须建好三本帐:固定资产明细帐、固定资产总册、易耗品流水账。每学期一次把固定资产总帐报财产总管员。财产总管员应建好学校固定资产总册,每年报校长室。

20、各财产管理员都应做到件件财产登记,帐物相符,帐帐相符,妥善保管,定期检查。

21、学校校舍、公共设施、通用财产,由学校财产总管员兼管。

22、财产总管员定期对班级财产的保管进行检查、指导、考核,考核结果与班级荣誉挂钩,与班主任工作业绩挂钩。

23、非大件物品采办,按《购物审批制度》执行。

24、学校财产的报废、赔偿,按《学校财产报废制度》《学校财产赔偿制度》执行。

25、班级财产管理,按《班级财产管理办法》执行。

26、办公室财产管理,按《办公室财产管理办法》执行。

27、学校公共场所财产管理,按《学校公共场所财产管理办法》执行。

28、学校专用教室的借用,按《专用教室借用制度》执行。

29、各财产管理员必须严格履行《财产管理员工作职责》。

30、全校师生都应积极支持、配合财产管理员工作,自觉执行学校财产管理制度。

职位说明书 加班费规定 探亲假规定

公休假规定 试用期规定 年休假规定

某镇小学财产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4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