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

  某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1.采购员购货没有索证,货物退回并扣20分,后勤园长10分。2.采购员如果购进腐烂变质过期食品,由保管员退回的,扣除采购员当月奖金,扣后勤园长20分。...

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

1.采购员购货没有索证,货物退回并扣20分,后勤园长10分。

2.采购员如果购进腐烂变质过期食品,由保管员退回的,扣除采购员当月奖金,扣后勤园长20分。

3.保管员没验出腐烂变质过期食品,由炊事班长验出退货的,扣除保管员、采购员当月奖金。若炊事班长包庇,一并扣除当月奖金,扣后勤园长20分。

4.如果吃了腐烂变质或过期食品,造成食物中毒的,炊食班长、管理员、保管员、采购员全部下岗,不发工资,后勤园长撤职,后果严重的负相应的刑事责任。

5.如果厨房卫生消毒工作没做好,造成食物中毒,炊事班长下岗,管理员扣除当月奖金。

党务工作制度 班级规章制度 文员职位描述

员工规章制度 请示报告制度 宿舍管理规定

某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4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