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事故责任追究制度格式

  幼儿园事故责任追究制度格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事故责任追究制度1.凡对安全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导致失火、失窃等安全责任事故,追究直接责任人、主管与分管领导的责任,在考核中相应扣分,取消本年度评优资格。对直接责任人,令...

幼儿园事故责任追究制度

1.凡对安全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导致失火、失窃等安全责任事故,追究直接责任人、主管与分管领导的责任,在考核中相应扣分,取消本年度评优资格。对直接责任人,令其停职检查,按有关规定给予政纪、党纪处分,相关领导要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做检查。

2.凡对安全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致使幼儿园财产重大损失和师生伤亡,造成恶劣影响的,对负有直接责任、主管领导责任、分管领导责任和总责的人员,一票否决,扣除当年全部考核奖,党支部将逐级追究责任,对直接责任人、主管领导、分管领导、总管领导视具体情况、责任大小,分别给予行政处分和党纪处分,构成玩忽职守罪或其他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董事长秘书岗位职责

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办公室文员岗位职责 质量负责人岗位职责

幼儿园事故责任追究制度格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5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