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党务工作制度-党的组织工作制度

  医院党务工作制度-党的组织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党务工作制度--党的组织工作制度一、党支部成员过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即参加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二、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对党小组的领导,健全...

医院党务工作制度--党的组织工作制度

一、党支部成员过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即参加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二、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对党小组的领导,健全支部领导班子,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及时讨论办理符合党员条件的预备党员的转正手续。

四、定期召开党支部支部会议,听取汇报,及时解决基层党组织工作中的困难。

五、坚持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坚持评选、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优秀干部及优秀医德医风医务工作者的活动。

煤矿岗位责任化验室工作制度 供应商管理制度

工程部工作制度 项目部管理制度 工程部管理制度

医院党务工作制度-党的组织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6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