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9)

  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9)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九)1、严格执行按需购进、物尽其用的原则购买,尽量减少库存。2、幼儿园每学期开始和期末两次对班级和各科室的财产进行核查,做好登记工作。发现丢失、损坏要查明原...

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九)

1、严格执行按需购进、物尽其用的原则购买,尽量减少库存。

2、幼儿园每学期开始和期末两次对班级和各科室的财产进行核查,做好登记工作。发现丢失、损坏要查明原因,报总务园长处理。

3、各项设备、电器做到定期检查、维修,平时随报随修。

4、固定资产由报帐员建帐,总务主任验收登记,每学期核对一次。

5、固定资产如有报废、买出、借出单位等变动,需报总务园长签字批准方可执行。

6、低质易耗物品要建立购进和领用明细帐,做好领用工作。

7、物品入库,保管人员见发票核对物品的名称及数量和质量,验收入库。入库物品分类保存,防止腐烂变质。

8、除库管人员外,其他人员未经允许不得入内。严禁在库房吸烟,保持库房整洁。

9、本着勤俭节约、减少浪费的原则,教工下班或离开活动室、办公室要随手关好电器、门窗、水龙头。如有疏忽而造成财产被盗、损失、损坏等,由有关责任人赔偿。

10、公物因自然损坏,应报总务园长核实后注销,因借用人员保管不善造成损坏的,由该人负责赔偿。桌面玩具损失40

成本会计岗位职责 会计岗位责任制 备用金管理制度

差旅费报销规定 差旅费报销制度 收银员岗位职责

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9)】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7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