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班主任职责-6

  中学班主任职责-6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学班主任职责61.负责做好本班的德育工作,教育学生遵守《中小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控制流动生,防止学生违法犯罪。2.经常与科任老师联系、了解和研...

中学班主任职责6

1.负责做好本班的德育工作,教育学生遵守《中小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控制流动生,防止学生违法犯罪。

2.经常与科任老师联系、了解和研究学生的思想情况和学习情况,做到因材施教,共同帮助、教育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的,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3.积极、创造性地开展班级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班级工作计划,建立班级管理常规。经常检查、督促本班学生执行校纪校规情况,及时处理班级出现的违纪违规问题。负责学生的日常思想工作,处理偶发事件。

4.认真遵守班主任随班管理制度,每天检查了解本班学生的出勤、课堂纪律、作业及卫生工作情况,对本班学生的早读午练、课间操进行检查督促。

5.认真执行班会制度,有针对性地组织好每周的班会课,努力增强教育实效。

6.关心学生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组织和指导本班学生的文体活动,搞好清洁卫生,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

7.组织指导班委会的工作,指导本班共青团、少先队开展活动。并配合有关教师组织学生参加课外活动。

8.经常广泛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努力做好后进生的转化工作。联系学生家长和社会有关方面,沟通情况,统一要求,协调配合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9.全面地、经常地考查学生的德育情况,做好德育考核和操行评定工作,做好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的评选工作,撰写好学生评语。

10.认真写好工作总结,每学年撰写德育论文或教育个案一篇以上。

公司食堂管理制度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公司车辆管理制度

公司员工管理制度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学校食堂管理制度

中学班主任职责-6】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8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