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阅览室管理制度(2)

  小学阅览室管理制度(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学阅览室管理制度1、阅览室的报刊和资料是学校的公共财产,保护报刊和资料的完整是每个师生应尽的义务。2、当年的报刊和资料一般不借阅,若工作急需,办理借阅手续,有借有还。3、凡借...

小学阅览室管理制度

1、阅览室的报刊和资料是学校的公共财产,保护报刊和资料的完整是每个师生应尽的义务。

2、当年的报刊和资料一般不借阅,若工作急需,办理借阅手续,有借有还。

3、凡借阅的书刊被裁割和遗失者,按赔偿制度赔偿。

4、阅览时,室内保持安静、整洁,阅后放回原处,私自拿走者,除追回原报刊图书以外,并处以该价格的5倍罚款。

5、阅览室管理人员对室内财物、用电等安全负全部责任

董事长助理工作内容 办公室文员工作内容 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图书管理员工作职责 办公室文员工作职责 董事长秘书工作职责

小学阅览室管理制度(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91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