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科教科职责-2

  人民医院科教科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科教科职责2(一)在分管院长领导下,负责安排、协调全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制定教学、科研规划和计划及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二)组织制定全院在职人员的继续教育制度(包括住...

人民医院科教科职责2

(一)在分管院长领导下,负责安排、协调全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制定教学、科研规划和计划及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组织制定全院在职人员的继续教育制度(包括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负责组织实施。

(三)根据教学、科研、培训计划安排,组织对上述业务活动的检查、评估、及时总结经验,反馈有关情况,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四)负责全院外出学术活动、发表论文、出版着作和有关奖励的管理

(五)组织科研项目的开展、科研成果的鉴定、推广和奖励。

(六)负责全院科研、培训经费的分配、使用和管理工作。

(七)负责全院学会管理工作,组织安排各种学术交流活动。

(八)负责教学、科研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保管和向综合档案室移交。

(九)协助分管院长对教研室、研究室(所)的建设、管理、评估、检查等工作。

(十)负责重点学科、重点科室的建设、评估和管理工作。

(十一)协助有关部门进行人才引进及考评的管理。

(十二)负责医院学术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塔吊操作规程 爆破安全规程 Qiquha.coM安全操作规程

应急演练方案 消防演习方案 职业防护措施

人民医院科教科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1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