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宣传科职责-2

  医院宣传科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宣传科职责2(一)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宣传上级组织和医院的决议、决定和规定。(二)宣传学习医院重大决策和管理制度规定。(三)发现、培养和推广先进典型。(四)宣传...

医院宣传科职责2

(一)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宣传上级组织和医院的决议、决定和规定。

(二)宣传学习医院重大决策和管理制度规定。

(三)发现、培养和推广先进典型。

(四)宣传医院和科室的医疗技术、服务特色、专家以及临床科研成果,推进医院品牌建设。

(五)宣传医院的性质宗旨,党政工作、制度建设、管理模式、文化建设,以及群众社团活动。

(六)宣传医院的大型活动及社会公益行为

(七)宣传医院的诊疗信息,方便病人就医就诊和查阅咨询。

(八)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做好医院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医院网络的维护。

(九)负责各类宣传资料的制作,以及医院广告标识的制作。

(十)加强宣传科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的政治业务水平。

市场部职责 岗位责任工作说明书

岗位说明书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

医院宣传科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1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