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医院工会工作制度

  某医院工会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五人民医院工会工作制度一、医院工会在院党支部及卫生局系统工会的领导下,依照《中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依法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二凡医院职工(包括合...

第五人民医院工会工作制度

一、医院工会在院党支部及卫生局系统工会的领导下,依照《中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依法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

二 凡医院职工(包括合同工),不分民族、性别、宗教信仰、教育程度,只要承认工会章程,即可以加入工会。

三、职工加入工会,须由本人自愿申请,经工会小组讨论通过,院工会委员会批准并发给会员证。

四、根据院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和上级工会的工作安排,结合医院工作的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会工作计划,并付诸实施,年终有总结。

五、 坚持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职工代表大会每年召开一次。检查、督促、落实职代会决议的执行情况。

六、 坚持党、政、工联席会议制度,在维护医院总体利益的同时,更好地维护和表达职工的具体利益,团结和动员职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医院的发展做贡献。

七、 每季召开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研究和讨论工会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八、 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每半年开展一次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娱乐活动。

九、 工会干部经常深入科室,了解职工所需和职工的思想动态。

十、 工会经费专人专户管理。会员会费按季度由财务部从会员工资中扣缴,存入工会专用帐户。实行工会预决算制度,支出由工会主席审批。

公司规章制度 销售工作描述 销售职位描述

商场管理制度 门店管理制度 超市管理制度

某医院工会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3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