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中学道德讲堂宣讲员守则

  外国语中学道德讲堂宣讲员守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外国语中学“道德讲堂”宣讲员守则为规范我校“道德讲堂”宣讲员宣讲活动,提升宣讲员的宣讲水平和能力,特制定本守则。一、宣讲员要在市区文明办的统一安排下积极开展宣讲活动。二、...

外国语中学“道德讲堂”宣讲员守则

为规范我校“道德讲堂”宣讲员宣讲活动,提升宣讲员的宣讲水平和能力,特制定本守则。

一、宣讲员要在市区文明办的统一安排下积极开展宣讲活动。

二、宣讲活动要紧紧围绕“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基本道德规范,做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时代性,能传承道德精神,弘扬社会文明正气,树立“好人有好报”“小善大德”的价值导向。

三、宣讲内容要积极向上,具有典型性。要以社会涌现的凡人道德故事为主要宣讲教材,做到言之有人、讲之有情、道之有理。

四、宣讲员要发挥自身优势,经常到群众中采撷和挖掘身边的优秀道德故事,发现全市“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方面的先进典型,在“道德讲堂”进行宣讲。

五、宣讲时要贴近群众的道德需要和心理需求,做到真实、真情、真诚,力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增强宣讲的针对性、说服力和感染力。

六、宣讲员要通过参加培训、自我学习、广泛交流等方式,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高宣讲水平,有效承担现场调度、引人思索、帮人提升的职责

指导职责 指挥职责 指挥部职责

授权职责 接待职责 推广员职责

外国语中学道德讲堂宣讲员守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4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