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学生放假及学生留校出校规定

  中学学生放假及学生留校出校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z中学学生放假及学生留校、出校规定我校是寄宿制完全中学。初中学生周五下午3节课后放假。周日下午4:30~6:00返校。初中学生离校、返校应由家长接送;县(市)学生家长不能接送的应在城区委...

z中学学生放假及学生留校、出校规定

我校是寄宿制完全中学。初中学生周五下午3节课后放假。周日下午4:30~6:00返校。初中学生离校、返校应由家长接送;县(市)学生家长不能接送的应在城区委托一名监护人接送。少数家长若不接送,途中出现安全事故,则由法定监护人负责。

高中学生放假实行月假制。一般每个月末放假:从周五中午放假,周日下午4:30~6:00返校。每周星期天下午放假,学生自由活动。学生应该注意校外安全。家长应该了解学生活动情况,以防出现失控、失查状态。

放月假时学校要求学生都要离校。若有特殊困难(交通不便、路途太远)的县区学生,由本人书面申请,家长签字,电话联系班主任,由班主任决定是否可以留校。

初中周末留校学生由学校组织于校内活动。月假时,只有极个别的学生留校,学校不统一安排活动,但晚上安排生活老师检查就寝。月假时,由于只有极个别的学生留校,学校食堂不安排伙食,学生就近就餐。月假学生外出就餐在统一设置的出校单登记。

月假、周末留校生一般不允许出校,特殊情况确需出校的,学生通过家长与班主任电话联系,由班主任决定是否可以出校。

弱电职责 强电职责 录入职责

律师职责 微机职责 德育职责

中学学生放假及学生留校出校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4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