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司机管理人员工作制度范本

  机关司机管理人员工作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机关管理人员工作制度1、具体负责驾驶班的日常管理工作。2、根据工作需要及时派车,及时发放油料。3、根据出车情况登记出车时间,用油数量,出车天数,按月计算出单车油耗。4、根据驾...

机关管理人员工作制度

1、具体负责驾驶班的日常管理工作。

2、根据工作需要及时派车,及时发放油料。

3、根据出车情况登记出车时间,用油数量,出车天数,按月计算出单车油耗。

4、根据驾驶员提出的车辆维修申请,及时检查车辆故障情况,提出维修意见,维修金额较大时,报有关领导批准。维修后要做到跟踪检查,确保维修质量

5、经常开展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了解各种车辆的工作状态和各驾驶员的工作情况。

6、及时将驾驶班工作情况向办公室汇报,处理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方案 培训方案 QiQuha.CoM师德规范

礼仪规范 行为规范 处分条例

机关司机管理人员工作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4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