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副班主任岗位职责-4

  幼儿园副班主任岗位职责-4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副班主任岗位职责4一、教育工作1.自觉执行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遵守《幼儿园教师工作规范》和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2.在班主任的指导下,根据班级计划及每周安排配合老师组...

幼儿园副班主任岗位职责4

一、教育工作

1.自觉执行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遵守《幼儿园教师工作规范》和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

2.在班主任的指导下,根据班级计划及每周安排配合老师组织教育活动。(如:课前准备工作,教具的制作等。)

3.负责本班育工作,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计划》,结合本班实际与班主任教师共同订好教育工作计划(包括学期、月、周、日计划)。

4.对幼儿要和蔼可亲,做到耐心、关心、细心、热心,与班主任教师、保育员团结协作,搞好所在班级教育、安全、卫生、保健及生活护理等工作。带班时做到“人到、心到、手到”。

5.认真执行作息制度,坚持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及自由活动、做到动静交替。贯彻保教结合的原则,悉心照顾好幼儿的进餐、睡眠、日常生活。注意幼儿身心冷暖,及时增减衣服,注意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使幼儿身心愉快,情绪稳定。

6.不断改进教学形式、方法,科学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生活。细心观察幼儿,有计划有目的地选择教育内容,运用多种教育形式,促进幼儿在不同水平上获得发展。

7.努力钻研业务,积极参加教研科研活动及业务学习,认真开展各类游戏活动,制作教玩具并创设教育环境。

8.做好家长工作,发现幼儿问题要及时与班主任教师配合,及时通知家长,取得家长的配合教育。

9.、注意幼儿安全,加强幼儿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做好交接工作,填写交接班记录。

10.独立组织班级的下午活动,幼儿活动中做好观察记录。

11.与班主任一起为幼儿创设良好的班级环境。

12.定期接受领导的检查与指导。

二、保健工作

1.在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

2.负责本班房室、设备、环境及包干区域的清洁卫生工作,保证幼儿活动环境舒适、整洁。

3.保管整理好班级财产和幼儿的物品(被、衣服、鞋子、玩具)、教具。

4.检查班内各种设施的安全情况,并采取有效措施

5.定期向家长反馈幼儿在园情况

工业制度 工厂制度 QiquHa.com工商制度

工程制度 工艺制度 工装制度

幼儿园副班主任岗位职责-4】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6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