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证处公证员职责

  某公证处公证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证处公证员职责一、在主任、副主任和业务科室负责人领导下,热情接待当事人,耐心解答公证业务咨询,具体办理公证事项。二、参与合同及有关法律文件的起草、审查、修改,严格安照《公证...

公证处公证员职责

一、在主任、副主任和业务科室负责人领导下,热情接待当事人,耐心解答公证业务咨询,具体办理公证事项。

二、参与合同及有关法律文件的起草、审查、修改,严格安照《公证程序规则》和内部业务流程为当事人办理相应的法律行为、事件和文书公证。

三、参与办理公证所必需的与当事人谈话、调查取证、出席现场等工作。

四、做好公证案卷自查、整理并按时归档工作;杜绝假证,避免错证,坚持出证后的回访制度,确保办证质量

五、积极做好公证顾问工作,不断发展和巩固公证合作单位。

六、遵守《公证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及公证处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主任、副主任及科室负责人的指导与监督;学习政治,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

七、积极开展以公证业务为重点的理论研讨,每年撰写或在市级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1篇论文、案例分析等研讨文章,促进公证处及自身的业务理论建设。

八、完成主任、副主任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洗衣职责 活动职责 派出所职责

测试职责 测量员职责 测量职责

某公证处公证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282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